close

今年4月份時,南征會師的前後日子,當天拖著疲勞的身軀睡在房間的地板上,

夢見我與無虛子、青鼎老衲準備去考試,

我們要出發去考試時,卻已經確認來不及,有很多科會考不到,

此時身於暖暖的阿嬤家,正出門要發動摩托車時,

才在那一瞬之間,我們三人就已在虎背上馳騁暖暖街道。

 

而後,場景忽然轉成一塊尚未拓墾的陸地,陸地上什麼都沒有,只有我還在虎背上

我坐在虎背上,才看見大地上的人好像螞蟻一樣小,才知道老虎非常地龐大,我們一路往海平面去,

地上也有許多老虎在活動,但遠不及我坐的這隻老虎,

而我緊靠著他,看見他的眼睛....親吻他的眼皮,撫摸他,他與我撒嬌,

有甜蜜的感覺。

 

後來我們走到了海邊,此時,我從虎背上跳了下來,

我竟另外一個人變成了兩個3歲左右的孩子

而一艘船靠近岸邊,是我的父母,把我和另一孩子接走,

此時,我看見那隻虎游向東北方,他已經離我非常地遠了...

我只覺得,好想哭,好想念他,就醒了。

 

醒來之後,我也哭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個月後,我也想起,

你應該是雪白的模樣。

 

鐵梅曰:『你是虛靈飛渡金仙道場的大將,從我在很小的時候,就開始保護我,雙環其中一環,是你。』

 

 

 

你是溫柔的白虎

虛心實腹的白虎

願我也像你一樣

如此巨大、浩瀚、溫柔,像無垠宇宙一樣廣闊無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

我開悟的第一個特別的夢,是在四年前,念完寶篋印陀羅尼的傍晚,

夢見一兇惡之虎與我決鬥,我拿著一根破爛的棒子抵住他的尖牙利嘴,夢醒後下出一身冷汗。

從此經常遇見惡虎撲向我。

鐵梅曰:『那是心境的問題。』

 

是阿,一念成佛,一念成魔

但願我永遠都守住這永恆的一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俄羅斯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